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法国图卢兹市郊区发生枪击事件,造成一死两伤
2018年10月09日 08:19:31 来源:新华社 韩冰

  法国南部图卢兹市郊区8日下午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一人死亡、两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据蓝色法国电台报道,枪击事件发生在图卢兹市郊区的一间酒吧。当天下午,两名男子骑着一辆摩托车突然停在该酒吧前,然后拔枪向酒吧内射击,随后逃逸。据报道,死者为一名35岁的男子,两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报道说,负责调查这起枪击事件的当地检察部门认为,这起枪击事件的起因可能是帮派团伙间的纠纷。两名行凶者已被警方通缉。

  近日,法国恶性治安事件频发。7日早晨,法国首都巴黎香榭丽舍大街附近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两人死亡。

标签:法国;枪击;受伤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