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泰媒:泰国前总理他信之子涉嫌洗钱指控
2018年10月11日 07:19:59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泰国《曼谷邮报》10日报道,泰国前总理他信的独生子潘通泰当天在妹妹和为泰党数名资深党员的陪同下前往泰国总检察署接受问话。据称他将面临有关洗钱的指控,当天晚些时候,法院准许他以100万泰铢(约合21万元人民币)保释。他将于11月5日出庭,对所面临的指控表明是否认罪。倘若罪成,他有可能面临最高十年监禁。

  潘通泰被控在其父担任总理期间,收受1000万泰铢支票,而这张支票与一起诈骗案有关。有他信家族支持者称,此次起诉是出于政治目的,但遭当局否认。

标签:泰国;独生子;保释;总理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