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再延长3个月:埃及议会批准延长紧急状态期限
2018年10月22日 11:06: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埃及媒体报道,埃及议会21日以多数票通过了关于紧急状态期限延长3个月的决定。

资料图:埃及清真寺发生爆炸,伤者入院。

  早前,埃及总统下达命令,将紧急状态期限从10月15日凌晨1点开始延长3个月。

  2017年4月,埃及北部城市坦塔和亚历山大分别发生针对教堂的爆炸袭击,造成50多人伤亡,100多人受伤。埃及总统随后宣布全国范围内实施紧急状态。

  埃及议会随后表决通过在全国范围内实施为期3个月的紧急状态,之后于去年7月、10月和今年1月、4月、7月五次延长,每次延长3个月。


标签:紧急状态;埃及;议会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