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特朗普承诺向美墨边境派更多军队 以阻止移民车队
2018年10月23日 11:13: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美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承诺向美墨边境派遣更多军队,以阻止不断增加的“移民大篷车队”。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数千名洪都拉斯移民几天前开始向美国进发。大篷车目前位于墨西哥和危地马拉边境。部分人19日企图强行突破边境上的警戒线。几位墨西哥警察因此受伤。

  特朗普已经表示,责成边防部门和军方将该局面定性为紧急情况。

  报道称,当被问到准备向边境增派多少军人时,特朗普表示,需要多少就派多少。他认为,越境是对国家的入侵。他还指出,民主党应对这样的移民涌入负责。

  自2017年1月上任以来,特朗普一直试图进行移民改革,但国会不支持他提出的所有措施,仅接受有限规模的修正。


标签:特朗普;边境;移民;军队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