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印度一商场枪击2死2伤 目前凶手仍在逃
2018年11月01日 15:09:5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程炜

  据印度媒体报道,10月31日晚,在印度瓦拉纳西一家购物中心,一位顾客因为销售人员拒绝给他折扣价格,彼此之间发生口角,顾客随后开枪杀害了两名销售人员,同时还有另外两人在枪击中受伤,并被送往附近医院,两人伤势非常严重。

△发生枪击的商场 (来源:印度报业托拉斯)

  事发当时正是商场购物高峰时期,枪击引起其他顾客的恐慌。事发店铺随即关闭,商场也将其他顾客迅速疏散。

  当地警方表示,他们已经调出当时的监视录像进行分析并询问了当时的目击者。目前凶手仍在逃。

标签:印度;商场;枪击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