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快讯!美媒:关岛选出首位女总督 民主党赢下一程
2018年11月07日 08:22:5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国会山报》当地时间6日报道,美国海外属地关岛选出首位女总督。

  关岛新闻网称,过一个漫长的选举之夜,关岛议会从67个选区清点选票,关岛人民选举卢·里昂·格雷罗( Leon Guerrero)和乔希·特诺里奥( Josh Tenorio)为下一任关岛总督和副总督。

  

  由雷·特诺里奥(Ray Tenorio)和托尼·阿达(Tony Ada)组成的共和党团队落后于民主党团队,获得9419票。

  此前关岛总督为埃迪·卡尔沃,为共和党人。

标签:关岛;总督;国会山报;共和党人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