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2018年英国野生动物摄影大赛获奖佳作
2018年11月08日 09:11:04 来源:环球网

  本次比赛的总冠军得主是保罗•科利(Paul Colley),他拍摄了一张蝙蝠在平静的湖面上俯冲的黑白照片。为在黑暗中抓拍蝙蝠,保罗使用了红外相机和专门的照明系统,花了14个月的时间才拍摄出这张照片。

  雪兔畏缩在苏格兰高地国家公园的寒风中。

  蜘蛛在暗黑的光线中等待它的猎物。

  一只獾漫步在德比郡的皮克区国家公园。

  一只巨型贼鸥正在享用海雀大餐。

  坎布里亚郡苔藓上的金龟子虫。

  苏格兰高地一种结霜的林地。

  苏格兰罗蒂默库斯森林附近,尼尔·麦金太尔(Neil Mcintyre)抓拍到一只活泼的苏格兰红松鼠。

  黎明时分,罗伯特·卡尼斯冒险来到肯特郡的金斯盖特湾,拍下这张海带床的照片。

  肯特郡瓦尔默城堡的水池里,蝌蚪正在游动。

  一群灰海豹被放生至野外。

  东萨西克斯郡的纽黑文海岸附近,一只黑色的小海鸥在狂风暴雨的海面上翱翔。

  一只喜鹊摇摇晃晃地走在被雪覆盖的篱笆上。

  苏格兰桑纳湾,数十只鹅颈藤壶附着在岩石上。

标签:蝙蝠;保罗;照明系统;国家公园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