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当局:加州火灾或被降雨取代并引发洪水
2018年11月15日 14:3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美国加州消防局发言人乔纳森∙考克斯表示,加利福尼亚州肆虐的火灾可能会在一周后被降雨所取代,并将在一些地区引发洪水。

  考克斯称:“我们预计一周后出现降雨天气,很久前就应该降雨了。我们担心一些地区可能发生山体滑坡和洪水,因为火灾后,有很多地方都是开阔地。我方将努力尽快处理这些问题。”

  他提到,现在加州有2场火灾,发生在北部天堂镇(比尤特县)以及南部马里布地区(文图拉县)。据报道,截至14日,山火已造成59人遇难,数人下落不明。

  此次火灾是加州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火灾面积达5.4万公顷(540平方公里),焚毁了8000多座房屋和建筑,目前有5600人参与灭火。

标签:火灾;考克斯;降雨;加利福尼亚州;洪水;美国加州;乔纳森;消防局;发言人;肆虐 责任编辑:吴盈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