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最新年度最佳航空公司榜单出炉 新加坡航空公司争得榜首位置
2018年11月20日 17:10:03 来源:新华社 乔颖

  总部设在澳大利亚的航空公司评级网站AirlineRatings.com评出2019世界最佳航空公司榜单。新加坡航空公司打败多年排名第一的新西兰航空公司,争得榜首位置。

  航空公司评级网站是世界知名航空安全及产品评测网站。它的这一年度评选得到国际民用航空组织支持,对全球数百家航空公司今年的航班安全、飞行产品及乘客乘机体验、财务状况等进行评判,为公众明年出行提供参考。

  英国《每日邮报》19日援引网站主编杰弗里·托马斯的话报道:“我们的客观分析显示,新加坡航空公司在多项审核中排名第一,表现优异。”

  排在榜单第二至第十名的依次为新西兰航空公司、澳洲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公司、维珍澳大利亚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公司、全日空航空公司、长荣航空公司、国泰航空公司、日本航空公司。

  网站还评出各类优秀奖项,包括最佳长途航线、最佳廉价航空、最佳头等舱、最佳商务舱、最佳高端经济舱、最佳经济舱、最佳机组、最佳餐饮服务、最佳休息室、最佳机上娱乐。

标签:航空;公司;榜首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