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世界宠物日在即 莫斯科拟为萌宠免费接种狂犬病疫苗
2018年11月22日 16:21:2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莫斯科市政府11月21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11月23日至12月2日,莫斯科将举行“正确关爱——健康宠物”活动,邀请兽医展开讲座,并免费为宠物们接种狂犬病疫苗。

  俄新社11月21日报道称,莫斯科举行该活动是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世界宠物日。活动期间,任何人都可以参与该活动,免费给宠物接种狂犬病疫苗,并从兽医处获得专业的指导。据悉,莫斯科国立兽医院在临近地区设立了50多个移动和固定的疫苗接种点;主办方还在教育机构、动物园、犬训练中心和动物展览馆内开设了30多场超大城市豢养宠物相关的免费讲座,并在莫斯科索科尔尼科夫公园、菲利公园、彼得罗夫斯基公园、红色普列斯尼亚公园和北图希诺公园等8个公园内召开相关公开课。

  莫斯科市兽医委员会主席阿列克谢•绍特金称,尽管这是市兽医委员会首次组织这样的活动,但莫斯科市的兽医宣传工作一直定期举行。2018年,委员会已举行了150余场讲座,吸引了大约5000人参加,其中近1500名是中学生和大学生。

  1931年,环境保护运动支持者国际代表大会在意大利举行,会上宣布将11月30日定为世界宠物日。

标签:兽医;宠物;狂犬病疫苗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