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东京奥运需做好防暑对策
2018年11月26日 15:4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日媒报道,25日,国际奥委会(IOC)主席巴赫在日本与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会谈,表示了对酷暑情况的担忧,称有必要采取对策。此外,他还表示IOC方面有意研究将马拉松比赛的开始时间提前。

  作为防暑对策的一部分,东京奥运会组委会正在研究把马拉松开始时间从早晨7点提前。会谈时在座的IOC协调委员会主席科茨表示:“希望积极考虑把马拉松和竞走的开始时间提前至早晨5点半至6点前后。”

  对此,小池回应称:“将努力举办把高科技和低科技相结合、令所有人都感到舒适的奥运。也将向IOC寻求协助。”

  东京奥运的预算也是话题之一,小池表示“将在进一步致力于防暑对策等课题的同时,努力不增加预算、确保预算。”

  据东京都介绍,巴赫上一次在都政府大楼与小池会谈是在2016年10月,当时双方就小池为削减成本而拟推进的赛场计划修改交换了意见。

  巴赫此次访日是为出席28日起在东京举行的国家和地区奥委会协会(ANOC)全体会议以及30日起的IOC执委会会议。


标签:国际奥委会;马拉松比赛;防暑;东京;奥运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