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小布什致辞几度哽咽,希望能再见到爸爸妈妈
2018年12月06日 08:40:40 来源:东方网

  美国前总统小布什在国葬现场致辞时,数度哽咽,直言自己的父亲老布什是个“老顽童”,热爱跳伞、喜欢讲笑话,对待每个人都很友善。老布什曾告诉他们,给孩子最好的东西,不是银行大笔存款,也不是豪车,而是教育他们对待朋友真诚、对待爱人忠诚、对待邻里友好。

  小布什在老爸的葬礼上不失幽默感,他在致辞时说,对我们而言,老爸几乎是一个完美的人,但还是有自己的小缺陷,咽不下蔬菜,特别是花椰菜。

  致辞结束时,小布什终于无法控制自己的情感,哭了出来。他说,老爸你是一个儿子或女儿值得拥有的好父亲。

标签:布什;致辞;国葬;笑话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