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特朗普夫妇抵达国会大厦 悼念前总统老布什
2018年12月04日 14:56: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携第一夫人梅拉尼娅3日晚抵达国会大厦,悼念前总统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老布什),老布什的灵柩位于国会圆形大厅内。

  据报道,特朗普受邀参加老布什的追悼仪式,但他不会致辞。

  当地时间12月3日傍晚,美国前总统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老布什)灵柩运抵华盛顿国会山。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当地时间3日晚,美国第41届总统乔治∙布什的灵柩从其近些年居住的休斯顿运抵华盛顿的国会大厦圆形大厅,民众可以在5日早晨之前前往瞻仰。

  据报道,美国前总统老布什于11月30日晚逝世,享年94岁。特朗普夫妇在一份声明中称,老布什“判断力强,有常识,领导沉着冷静,激励了几代美国人为公众服务”。

  特朗普指定将在12月5日为老布什举行全国哀悼日,当天老布什灵柩将移至华盛顿国家教堂举行葬礼。

标签:布什;特朗普;灵柩;国会大厦;圆形大厅;乔治;总统;第一夫人;美国总统;华盛顿 责任编辑:吴盈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