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小指头卡飞机座椅扶手 加州男子起诉航空公司
2018年12月12日 15:0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加州男子基思(Stephen Keys)搭乘飞机时右手小指头卡进座椅扶手,最后依靠消防人员和技师拆开扶手才顺利脱困,基思向法院提起诉讼,状告两间航空公司过失伤害。

  据报道,事件发生在9月9日,当时基思搭乘美国航空和天西航空联营的3095号班机,从内华达州雷诺(Reno)前往加州洛杉矶。当基思抬起座椅扶手、去拉安全带时,小指却卡在扶手下方的一个小洞。

  诉讼文件提到“扶手小洞内嵌的弹簧机关,对原告的手指施加很大压力,导致肿胀及疼痛”,当时基思一时没法移出小指,引起同机乘客的好奇围观,让他“很丢脸”。

  基思称,机组员及消防员试着帮他脱困,花费了近一个小时后,航空技师拆开座椅扶手,才化解整起事件。

  诉讼文件提到,事故发生后,基思无法打理日常生活,包括不能跟自己的孩子玩耍。

  美国航空将这起诉讼的相关问题转交给天西航空,天西航空表示,已针对基思手指头受伤一事与他联络,并期待“迅速解决”争议。

标签:座椅扶手;技师;美国加州;消防人员;诉讼;状告;搭乘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