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斯特拉斯堡市发生枪案 欧洲议会议长:会议仍将继续
2018年12月12日 15:08: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2日报道,欧洲议会议长安东尼奥·塔亚尼称,尽管法国斯特拉斯堡市发生枪击事件,在该市的欧洲议会会议仍将继续。

  当地时间12月11日晚,法国东部城市斯特拉斯堡市(Strasbourg)一处圣诞集市附近发生枪击案,警方已确认枪手身份,正在搜捕该嫌犯。

  12月10日至13日在该市举行欧洲议会会议,欧洲议会大楼位于斯特拉斯堡郊区。

  议长在其推特的官方帐号上称:“我对斯特拉斯堡袭击期间有人员遇难表示哀悼。议会不会让自己受到刑事或恐怖袭击的恐吓。我们继续工作。”

  此前据报道称,因斯特拉斯堡发生武装袭击,欧洲议会大楼被关闭,出于安全目的议员们被要求不要离开大楼。

  当地时间11日晚上8点左右,一名枪手在法国斯特拉斯堡市中心克莱伯广场的一个圣诞集市附近开枪,已造成10余人死伤。警方目前仍在追捕逃犯。

标签:斯特拉斯堡;法国;安东尼奥;大楼;会议;集市;安全目的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