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扎根中国山村的伊朗小伙
2019年01月08日 09:16:12 来源:新华网


  1月7日,在位于埭溪镇山背村狮子山庄的工作室,旺仔在女朋友晓琼设计的首饰上涂抹油画颜料。

  伊朗小伙迈赫拉兹·卡拉米,中文名叫旺仔,1993年出生于德黑兰,从小就对中国文化感兴趣。2012年旺仔来到上海读书,并逐渐萌发留下来的想法。2017年底,旺仔在浙江湖州市埭溪镇狮子山开设了自己的绘画工作室。 旺仔说中国的青山绿水让他着迷,他开始更多地转向风景画的创作。他的工作室由一名热爱艺术的民宿主免费提供场地,现在民宿工作人员和客人经常向他学画。旺仔还结识了一个中国女友,经常在女友设计的首饰上涂抹自己的灵感。 旺仔用汉语说,他打算在中国继续创作、结婚生子,希望能成为一个独立艺术家。

  新华社记者 翁忻旸 摄

标签:创作;工作室;独立艺术家;浙江湖州市;中国文化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