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英国病人一年急诊401次
2019年01月11日 08:09:48 来源:环球时报 候涛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一项新的分析报告显示,英国有的急诊室“常客”一年去医院超过400次,频率几乎是一般医生和护士的2倍。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0日报道,医疗分析公司“福斯特医生”发现,在2017年6月至2018年5月间,英国31492人前往急诊室就诊次数超过10次,其中10名患者超过235次。最夸张的是,一位病人在2017-2018年度去了401次,比医生和护士220天的工作日高出近1倍。

  报道称,常去急诊室的人大多贫困,酗酒、吸毒和精神健康问题在这一群体中普遍存在。其中,慢性阻塞性肺病患者是其他患者的两倍。

标签:急诊室;医生;英国;分析报告;环球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