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缅甸沉船事故造成至少10人死亡
2019年02月14日 21:03:2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仰光2月14日电(记者庄北宁 车宏亮)缅甸若开邦消防部门14日发布通告说,日前发生在当地附近海域的沉船事故已造成至少10人死亡,仍有多人失踪。

  通告说,发生倾覆的船只载有26人,目前已发现10具尸体,另有9人下落不明,此前已有7人获救。搜寻失踪人员的行动仍在进行中。

  缅甸运输和通信部下属的“雄象”号轮船11日凌晨在勒派岛附近海域因遭遇海浪击打受损后倾覆。“雄象”号于8日到达勒派岛,帮助维修岛上设施。沉船事故发生后,勒派岛相关机构立即派出两艘渔船前往救援,缅甸军方和警方也派遣人员参加了搜救行动。


标签:沉船事故;缅甸;海域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