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越南民众期待第二次“金特会” 推荐品尝河粉米线
2019年02月19日 08:31: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将在越南河内市举行第二次会晤。越南民众对他们在河内的饮食表示关注,推荐品尝河粉及炸豆腐米线等美食。

  据报道,河内许多民众受访表示,特朗普和金正恩在越南期间应品尝地方美食,这样会让他们对越南留下深刻印象。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2016年访问越南时,曾在首都河内市老街一家小吃店品尝地道的越南料理—烤猪肉米线,受到国内外民众关注。

  报道称,一名受访者表示,奥巴马上次访越时已选吃烤猪肉米线,特朗普这次可考虑品尝炸豆腐米线(Bun dau),因为这是一道特别的平民美食,加上配沾的虾酱(Mam tom)具有独一无二的味道,会让他们感受到越南独特美食风味。

  另一名受访者说,特朗普和金正恩应考虑品尝河粉,因为这是越南最知名的美食,河粉虽已在世界多国出现,但在越南仍是最好吃,被视为最受外国旅客欢迎的美食之一。

  此外,民众推荐特朗普与金正恩可品尝春卷(Pho cuon)、虾仁馅炸饼(Banh tom)与爆米花(Com)等美食,这都是越南具有悠久历史和传统特色的小吃。

  特朗普9日表示,将于27日、28日和金正恩在越南河内举行第二次会晤,越南民众对此表示欢迎与期待。

标签:特朗普;越南;金正恩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