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2019年元宵晚会》主持人嘉宾全阵容亮相
2019年02月18日 18:44:46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年元宵晚会》将在元宵节2月19日当晚20:06 CCTV-1综合频道、CCTV-3综艺频道绚丽登场。整台晚会以“金猪闹春”为主题,“闹”与“乐”成为两大关键词,将围绕传统文化、艺术表演、联欢特色三大主线展开,陪伴全国观众共度元宵佳节。究竟有哪些艺术家和演员们在元宵节为全国电视观众送来这场视听盛宴呢?《2019年元宵晚会》嘉宾全阵容亮相!让我们先睹为快!

标签:央视;元宵晚会;元宵节;节目单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