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联合国安理会举行也门问题会议
2019年02月21日 08:54:24 来源:新华网

  2月19日,在位于纽约的联合国总部,安理会举行也门问题会议。

  联合国也门问题特使马丁·格里菲思19日在联合国安理会也门问题会议上说,也门冲突双方自去年12月在瑞典斯德哥尔摩达成协议后,当地形势正在发生积极转变。他对双方领导人做出的让步表示赞赏,并呼吁双方就第二阶段撤军计划的细节问题达成协议。联合国负责人道主义事务的副秘书长洛科克在会上表示,也门人道局势依然严峻。

  新华社记者李木子摄

标签:也门;问题会议;联合国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