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新西兰发生枪击案已致27死 目前已经逮捕4人
2019年03月15日 14:17:18 来源:新华社

  【最新消息】

  法新社刚刚消息,新西兰警方表示,在今天发生的清真寺枪击案中,警方发现了临时爆炸装置。

  法新社还援引新西兰警方的话说,在枪击案发生后,目前已经逮捕4人。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则称,已逮捕的4人中,有3名男性和1名女性。

  【此前报道】

  新西兰第二大城市克赖斯特彻奇市15日发生数起枪击事件,造成多人伤亡。

  当地警方说,克赖斯特彻奇市的两处清真寺15日发生枪击事件,警方已逮捕一名嫌疑人,但尚不清楚还有几名枪手。枪击事件已造成多人伤亡。警方建议人们尽量不要外出。

  事发后,当地警方已封锁事发地主要街道。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克赖斯特彻奇市当天出现6个枪击地点。新西兰《先驱报》报道说,枪击事件已造成至少27人死亡。

  新西兰总理阿德恩在枪击事件发生后发表讲话说:“这是新西兰最黑暗的日子之一,是新西兰史无前例的暴力事件。”她说,已确认至少有一名嫌犯被捕。

  中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事汪志坚对新华社记者表示,总领馆已经启动应急机制。经总领馆与警方核实,目前暂无中国公民在枪击事件中伤亡的消息。

  责任编辑:李金昱

标签:新西兰;警方;枪击案;总领馆;清真寺;逮捕;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