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澳警方协助调查新西兰枪击案 搜查嫌疑人两住处
2019年03月18日 14:07: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中央社”报道,澳大利亚警方表示,当地时间18日早上,反恐小组搜查了与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市枪击案嫌疑人塔伦有关的两个住处。

  28岁的澳大利亚籍人塔伦15日在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市两座清真寺实施枪击,造成50人丧命、50人受伤,16日塔伦被控谋杀罪。

  据报道,这两个住处分别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城镇桑迪海滩(Sandy Beach)和劳伦斯(Lawrence),都靠近塔伦长大的格拉夫顿镇(Grafton)。

  警方声明指出:“搜索行动的首要目标,在于取得可能有助于新西兰警方进行调查的相关资料。”

  塔伦的家属17日表示,对他的恐怖行为感到震惊。塔伦的奶奶费兹杰罗说:“我们都很吃惊错愕,不知该如何是好。这一切太沉重,我从没想过我们家会有人做出这样的事。” 塔伦自父亲几年前过世后,便开始四处旅行,近几年来居住在新西兰南部城镇但尼丁。


标签:新西兰;澳大利亚;警方;枪击案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