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韩美外长29日将举行会晤 拟商河内会谈后续措施
2019年03月28日 13:15: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当地时间3月28日上午,韩国外长康京动身前往美国,访美期间,康京和将同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会晤。

  报道称,当地时间29日上午,康京和将在纽约参加“2019联合国维和问题部长级会议”,并于下午前往华盛顿,与蓬佩奥会晤。

  资料图:韩国外长康京和。

  韩国外交部表示,康京和与蓬佩奥将对第二次朝美首脑会谈结束以后的情况和今后的应对方案进行讨论,并就两国在地区和全球层面相互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

  朝鲜核问题韩方首席协商代表、韩国外交部朝鲜半岛和平交涉本部长李度勋也将出席本次会谈。据韩国外交部介绍,在共同出席会谈后,康京和与李度勋将与负责朝鲜问题的美国政府高层人士接触。

标签:蓬佩奥;韩国外长;国际广播电台;美国国务卿;动身;朝鲜半岛和平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