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俄8岁男孩离家出走去环球旅行 几小时后被警方寻回
2019年04月03日 11:2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3日报道,俄罗斯阿斯特拉罕市的一名8岁小男孩在阅读百科全书后,决定去“环球旅行”,仅给家人留下一张纸条告知此事。几个小时后,警方找到精疲力尽的男孩,将其送回家中。

  当地时间1日早上,这位男孩的妈妈去送小女儿上幼儿园,当她回到家时,发现了儿子留下的纸条,随即报警。

  据报道,男孩在纸条上写着:“妈妈,我去环球旅行了。”这位年幼的旅行者随身带了香蕉、储钱罐中的钱、玩具和喜欢的百科全书。

  为寻找这名二年级的男孩,警方出动了多个搜寻队。在失踪几个小时后,一名警察找到了男孩,将他安全地送回到父母身边。警方表示,男孩先后搭乘了三辆出租车,随后决定步行,但因太过疲惫,不得不在路边休息。

标签:男孩;警方;回家;家人;妈妈;告知;旅行者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