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巴黎共享电动滑板车风头不再 过半公司已“阵亡”
2019年07月03日 16:26: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欧洲时报》2日报道,目前,法国巴黎共享电动滑板车的经营公司中有一半已经停止或暂停服务。专家指出,近几个月来,电动滑板车行业的经营呈现沉淀之势。

  据报道,1个月前,巴黎市长曾宣布要终止“电动滑板车乱停乱放的现象”,当时电动滑板车市场正蓬勃发展。市长当时称,在巴黎的12家经营公司中,只有两、三家新兴公司将取得经营权。然而,一个月之后,将近一半的电动滑板车经营公司已经停止或暂停在巴黎的服务。

  2018年9月,爱沙尼亚的Bolt公司进入巴黎市场。该公司证实已“暂时”停止服务,原因是“市场上的经营同行太多,与使用率相比,滑板车的比例太多,也因为维修费和恶意破坏盗窃造成的损失太贵”。

  戴姆斯勒与奔驰旗下的Hive公司,3月时曾大张旗鼓地在巴黎投放800辆电动滑板车,如今这些机器都已消失。一名专家指出,该公司不了解巴黎市场,而且在战略上有错误,把滑板车充电业务交给一家外包公司。

  瑞典的VOI公司表示:“应巴黎市政府的要求,未来几周内将减少本公司的滑板车数目”。但实际上,该公司已经停止服务。

  Tier公司目前在更新车队,该公司称:“将于7月时向用户提供更符合每个市场特性的车型”。

标签:电动滑板车;服务;法国巴黎;欧洲时报;经营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巴黎共享电动滑板车风头不再 过半公司已“阵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