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纽约曼哈顿突发大面积停电
2019年07月15日 06:28:46 来源:新华社 记者 长远 王文

  据新华社纽约7月13日电 (记者 长远 王文)美国纽约市曼哈顿地区13日晚突发大面积停电,数万居民、商户和部分交通设施受到影响。

  停电发生在当地时间13日晚7时左右,停电导致餐厅、商店等暂停营业。以夜景著称的时报广场大多数LED大屏幕断电,周边百老汇的大部分歌剧院暂停演出,帝国大厦等标志性建筑一片黑暗,位于洛克菲勒中心的某些电视台不得不使用发电机临时供电。

  纽约市长德布拉西奥在推特上说,警方已经确认这次停电并非有人故意造成,而是检修孔着火导致。

  纽约州州长科莫13日晚表示,停电暂未造成人身安全事故,但这件事发生本身是无法接受的。

  纽约市上一次发生大面积断电是在1977年7月13日,停电持续了25个小时。其间,有人趁乱抢劫商铺,造成约3000万美元的财产损失。

标签:停电;纽约市;交通设施;曼哈顿;商户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纽约曼哈顿突发大面积停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