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台风“韦帕”登陆越南致12人死亡9人失踪
2019年08月07日 17:23:2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河内8月7日电(记者王迪 陶军)据越南中央预防自然灾害指导委员会7日消息,台风“韦帕”已造成全国至少12人死亡、9人失踪。

  该委员会称,越南中部偏北的清化省灾情比较严重,已发现7名死者,北部的山萝和富寿等五省各有1人死亡。

  台风“韦帕”2日晚在越南北部广宁省一带登陆后减弱为热带低压,带来强风大雨天气,并在多地引发洪水和山体滑坡。中国驻越南大使馆已发布通知,提醒在越南北部及东北部地区的中国公民做好应对台风的安全防范工作。

  据越南统计总局数据,今年前7个月,自然灾害已导致越南34人死亡或失踪,造成约2390亿越南盾(约合7143万元人民币)经济损失。


标签:越南;台风;失踪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台风“韦帕”登陆越南致12人死亡9人失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