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阿富汗首都发生爆炸致数十人死伤 塔利班宣称负责
2019年09月03日 10:4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阿富汗首都喀布尔9月2日晚发生汽车炸弹爆炸,造成至少5人死亡,数十人受伤。塔利班组织已宣称对这起爆炸案负责。

  报道称,事发地点靠近喀布尔第九警区的“绿村”。国际组织使用的一个大面积场地首先发生爆炸,场地内的发电机接着也发生爆炸,但爆炸威力较小。

  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确认,爆炸导致5人死亡,另有50人受伤。

  据报道,“绿村”是喀布尔的一处外国人居住区,区内居住人员主要是联合国工作人员、外交人员和北约军方商业合作伙伴等。2019年1月14日,“绿村”遭汽车炸弹袭击,造成4人死亡、逾110人受伤。

标签:塔利班 责任编辑: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阿富汗首都发生爆炸致数十人死伤 塔利班宣称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