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俄国防部证实2名飞行员在苏-25强击机坠毁事故中死亡
2019年09月05日 10:27:39 来源:央视新闻

  一架苏-25强击机3日在俄罗斯西南部的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坠毁。俄罗斯国防部4日发布消息说,在坠机现场作业的国防部调查委员会证实,机上两名飞行员没能弹射逃生,已经死亡。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说,失事的这架苏-25强击机是教练机型,没有携带弹药;它是在完成一项名为“死亡筋斗”的特技飞行任务时坠毁的;飞机坠毁时曾发生爆炸,并在地面形成了一个三米多深的大坑。

标签:坠机 责任编辑: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俄国防部证实2名飞行员在苏-25强击机坠毁事故中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