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阿里巴巴商学院首个非洲跨境电商本科班9月开班
2019年09月10日 08:07:38 来源:新华网

  9月9日,在卢旺达基加利国际机场,即将前往中国的卢旺达小伙迈克·曼齐(中)与亲友告别。迈克·曼齐将用4年时间在杭州全面学习互联网、国际贸易和跨境电商相关内容,特别是中国电商经验。

  作为阿里巴巴集团与卢旺达政府共建世界电子贸易平台协议的重要内容,由阿里巴巴商学院与卢旺达高等教育委员会合办的阿里巴巴商学院首个非洲跨境电商本科班9月开班,首批22名学员全都来自卢旺达。

  新华社记者 吕天然 摄


标签:卢旺达;电商;基加利;国际机场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阿里巴巴商学院首个非洲跨境电商本科班9月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