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全球38架波音737NG发现结构性裂缝 将停飞修理
2019年10月12日 08:15: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波音公司表示,经检查,在对旗下810架波音737NG喷射客机进行检查后,发现其中38架存在结构性裂缝,必须加以修理,并更换受影响的零件。

  波音表示,出现裂缝的737NG飞机将停飞,直到完成检修。在受检飞机当中,近5%在用来连接机身和机翼结构及控制力量的零件中发现裂缝。

  波音737NG是737系列飞机的第3代机型,现已停飞的737Max则是第4代机型。737Max并无相同裂缝问题。

  美国联邦航空总署此前通知美国各航空公司检查165架较旧的波音737NG飞机,以确定是否存在结构性裂缝。如今看来,检查涵盖的飞机数量实际上超过200架。

  美国飞安监管当局下令对波音737NG飞机进行紧急检查后,美国西南航空和巴西高尔航空已至少停飞13架这一型飞机。

  美国联邦航空总署表示:“美国少数(波音737NG)飞机已暂停服务。波音也正在准备操作指示,以提供给客户来修理和更换受影响零件。”

  美国联邦航空总署还说,他们“正和制造商及其他国际飞安监管当局合作,以加强了解造成裂缝出现的原因”。

  美国联邦航空总署4月成立“联合机关技术审查”(JATR)国际飞安小组,委托其调查联邦航空总署在波音737 Max飞机接连坠机事故前,对这型飞机的所谓“操控特性增益系统”(MCAS)防失速机制所做的监管和批准是否有疑虑。

  “联合机关技术审查”在预定发布的69页报告中写道:“JATR团队发现,递交给FAA的认证文件显示,MCAS并未被当作完整和整合的功能来进行评估。…这令人难以确认程序是否完全符合规定。”

标签:波音;737飞机;结构性裂缝;停飞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全球38架波音737NG发现结构性裂缝 将停飞修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