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外媒:伊拉克首都机场附近遭火箭弹袭击 已致8人死亡
2020年01月03日 09:32:22 来源:海外网 张霓

  据法新社援引安全部门的消息人士报道,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国际机场附近遭到火箭弹袭击,目前已导致8人死亡。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早前表示,有消息人士称,当地时间3日凌晨,巴格达国际机场附近发生火箭弹袭击,火箭弹落在伊拉克军队和国际联盟军事设施附近。据悉,巴格达国际机场已关闭,并暂停飞行工作。

  路透社表示,伊拉克“人民动员组织”发文称其公共关系负责人在“美国的懦弱轰炸”中丧生。也有当地记者报道称,数名该组织的高官被杀。

标签:伊拉克;袭击 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外媒:伊拉克首都机场附近遭火箭弹袭击 已致8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