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大邱市长秘书确诊 密切接触者曾与文在寅一同参会
2020年02月26日 10:43:4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李大杰 金锦哲

  △图片来源:韩联社

  韩国大邱市经济副市长的秘书于25日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就在同一天,韩国总统文在寅视察大邱市,并与该副市长一同出席新冠肺炎疫情对策会议。目前青瓦台已建议出席会议的相关人士及媒体记者从即日起实施居家隔离。

  据了解,大邱副市长秘书是在25日下午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的,而文在寅主持会议时,该秘书的检测结果尚未出炉。

标签:韩国;肺炎 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大邱市长秘书确诊 密切接触者曾与文在寅一同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