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美国确诊病例超35万例 成全球确诊病例最多国家
2020年04月07日 08:16:01 来源:新华社 长远

  新华社纽约4月6日电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6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美国确诊病例超过35万例。美国目前是全球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

  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6日15时30分(北京时间7日3时30分),美国新冠确诊病例升至352546例,死亡10389例。

  数据显示,纽约州为疫情最严重的地区,确诊病例达130689例,死亡病例达4758例。确诊病例达1万例以上的州还有新泽西州、密歇根州、加利福尼亚州、路易斯安那州、佛罗里达州、宾夕法尼亚州、马萨诸塞州和伊利诺伊州。

  这些数据来自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新冠病毒研究项目汇总的美国各州疫情报告。

标签:病例;确诊;霍普金斯大学;美国;疫情;统计数据 责任编辑:朱戈倩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美国确诊病例超35万例 成全球确诊病例最多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