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库克:苹果将推出“带来大量收入”的产品
2017年03月02日 09:37:10 来源: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库克:苹果将推出“带来大量收入”的产品)

  在2月28日召开的年度股东大会上,苹果公司CEO库克表示,除了新款iPhone外,该公司还将推出其他一些产品,这些产品对苹果的未来增长将是“必不可少的”。库克表示,苹果正在对研发领域进行“数量相当大的”投资,预计这些目前还“无法谈及的”的产品将给苹果带来大量收入。

  由于在iPhone以后一直没有推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里程碑式的新产品,一些行业人士担心苹果创新力已近匮乏。不过据瑞银2月28日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苹果在以色列打造了超过1000人的工程师团队,具体项目可能与增强现实(AR)有关,这有望成为苹果“下一个重要创新”。

  库克还在股东大会上公开表示了对苹果长期投资者的赞赏,特别是“股神”巴菲特。截至去年底,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持有6124万股苹果股票,占后者流通股本的1.1%。巴菲特日前透露称,今年以来已经进一步增持苹果,当前持仓较去年底增长一倍以上。

  去年底以来苹果股价急速上涨,上周创下历史新高,今年内累计涨幅超过18%,过去12个月的累计涨幅达到42%。目前苹果市值已经接近7200亿美元。

标签:苹果;库克;iPhone;流通股本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