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一名中国籍支教老师在缅北冲突中遇难 已任教18年
2017年03月13日 09:32:44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当地时间3月11日晚6点左右,在缅北果敢地区的冲突中,炮弹击中了果敢红岩学校和学校周围的民房。当天是星期六,学生都不在学校,炮击造成了一名中国籍支教老师当场身亡,多名平民不同程度受伤。当地居民纷纷逃离,街上已不见人影。

  据了解,在冲突中遇难的老师名叫郭绍伟,云南省凤庆县人,今年46岁,在红岩学校当了大概18年教师,之前还在中国当过8年老师。他在1990年初中毕业之后便在家乡当代课老师,1993年参考临沧中师的函授,1997年毕业,然后继续代课。1999年来到果敢,在老街参加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被录取后分配到红岩学校教书,一直到现在。

  (原标题《一名中国籍支教老师在缅北冲突中遇难 已任教18年》。编辑陆文琳)


标签:支教;老师;遇难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