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中北大学科研楼火灾已全部扑灭 未发现人员伤亡
2017年03月19日 08:45: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北大学科研楼火灾已全部扑灭未发现人员伤亡

截图来自于太原市公安局消防支队官方微博。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太原市公安局消防支队官方微博消息,昨晚20时11分,太原市公安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太原市尖草坪区中北大学科研楼内失火,支队迅速调集力量组织扑救,22时15分,火灾已全部扑灭,没有发现人员伤亡,过火面积约200平米,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了解中。


标签:中北大学;火灾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