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悲剧!河南濮阳一小学踩踏事故致2死20余伤
2017年03月22日 13:41:35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冯大鹏 马意翀

(原标题:河南濮阳一小学发生踩踏事故 已致2人死亡20余人受伤)

  3月22日上午8时半左右,河南省濮阳县第三实验小学的学生上厕所时发生踩踏事故。截至22日上午11时45分,事故已造成2名学生死亡,20余名学生受伤。事故发生后,受伤学生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濮阳县委县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事故应急处置小组。事故的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学生;踩踏事故;实验小学;应急预案;河南省;濮阳;救治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