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重庆燃气主气源管线泄漏抢修 多地停气长达11个小时
2017年03月22日 13:59:20 来源:央广网 刘湛

  (原标题:重庆燃气主气源管线泄漏 因抢修多地将停气11小时)

  记者从重庆燃气集团了解到,黑石子气站至中环管网童家院子D711主气源管线21日因地质沉降导致管线泄漏。经专家组研判,确定了在确保安全前提下尽量缩短停气时间的抢险应急工作原则,计划22日夜22时开始停气换管连头,23日9时主干管网恢复供气。停气范围是主城南岸区、沙坪坝区、江北区、渝中区、北碚区部分片区。

标签:工作原则;恢复供气;沙坪坝区;主干管网;北碚区;泄漏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