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北京房地产中介市场执法行动开展 12家违规门店被关停
2017年03月26日 08:53:43 来源:北京晨报 王萍

  北京晨报讯(记者王萍)记者从市住建委获悉,北京房地产中介市场执法行动持续开展中。昨天,麦田公司红玺台分部等12家房地产中介门店因违规经营被责令关停。

  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北京“3·17”楼市新政实施整一周,此次针对房地产中介的执法效果已经显现,市级执法部门重拳执法,严查本市房地产中介门店,目前已有38家房地产中介被责令关停或停业整顿。

  另据各区房管部门检查统计,91家房地产中介公司已自行关停。从某大型经纪机构反馈的三方协议签订情况看,新政发布后的一周日均签订322单,较新政前一周日均签订单数减少六成。

  被关停的房产中介门店

  北京麦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红玺台分部

  北京鸿城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

  北京新立湖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金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汇鑫伟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第59分店

  北京汇鑫伟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第60分店

  北京中远信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润嘉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昊辉创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顺天地产房山苏庄店

  北京京城广厦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潞河店

  北京奇晟铭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标签:北京;房地产;中介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