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美企业界人士看好中国发展商机
2017年04月14日 09:45:42 来源:人民日报

  12日在中美天空峰汇俱乐部举行的“对话商业领袖”讨论会上,与会美国企业界人士认为,虽然处于经济转型期的中国经济增速有所放缓,但中国经济发展依然充满活力,他们普遍看好未来中国发展商机。

  美国金融服务公司考恩集团1984年便已进入中国市场,该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彼得·科恩在回答新华社记者提问时表示,现在的中国和30多年前刚改革开放时一样充满活力,对经济发展和商业成功的追求并未改变。

  杜邦公司前董事长柯爱伦说,中国这些年国家和城市面貌持续发生着积极变化。这些变化大多是由中国本土企业推动的,尤其是民营企业正展现出越来越强的竞争力。这种新的发展格局将酝酿出新的商业机会。

标签:美国;中国经济发展;中国经济增速;经济转型期;企业界人士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