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上海静安一公交车冲上人行道导致1人死亡 具体原因在调查
2017年04月17日 14:38:26 来源:澎湃新闻

  4月17日11时许,上海静安区平型关路广中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公交车冲上人行横道,造成一人当场死亡。目前,具体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澎湃新闻记者从巴士公司处获悉,事发公交车属于巴士一公司。据巴士一公司初步了解,事发时有人骑车违反信号灯,公交车驾驶员紧急刹车,最终避让不及撞上。目前公司已经将公交车行车记录仪视频交给警方调查。

  图为事故现场。

  上海平型关路广中路交叉口,与公交车相撞的一辆面包车车头部分受损严重。澎湃新闻见习记者 李佳蔚 图

  平型关路路牌被撞倒。澎湃新闻见习记者 李佳蔚 图

  出事路口一棵行道树被连根撞起。澎湃新闻见习记者 李佳蔚 图

  路口指示牌被撞歪。澎湃新闻见习记者 李佳蔚 图

标签:上海;公交车;死亡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