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海关连续查获一批出口商品侵权案
2017年04月25日 07:17:50 来源:人民日报

  “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前夕,北京、深圳、杭州等海关连续采取行动,先后查获一批出口商品侵权案。

  近日,1600台即将从盐田港出口至以色列的电动平衡车,应权利人申请因涉嫌侵权被深圳海关隶属大鹏海关查获。4月24日,深圳海关通报该关开展出口电动平衡车知识产权保护专项行动取得重大成果,行动期间共查获涉嫌侵犯电动平衡车知识产权案件12宗,涉案商品价值约1129.1万元。

  4月24日,北京海关隶属首都机场海关物流查验中心,几十个大纸箱码放在仓库内,这都是北京海关近期查获的5000多件涉嫌侵权货物。截至目前,今年北京海关已扣留侵权嫌疑货物6500余件,货值人民币65万余元。

  4月23日,杭州海关在邮运渠道查获大批涉嫌侵权商标标识,现场查获涉嫌侵犯古驰(Gucci)、迪奥(Dior)等6个国际奢侈品牌商标权的商标标识3万余个,这是杭州海关自2月份开展“国门之盾”专项行动以来在邮运渠道查获的最大一宗涉嫌侵权案。

标签:查获;侵权;海关;北京海关;行动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