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党员入党前违纪咋处理?中纪委:如属严重错误将除名
2017年04月30日 11: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中央纪委审理室对于“党员入党前的违纪问题应如何处理?”做出回应,中央纪委审理室称,依据有关规定,如属严重错误,一般应当予以除名,如属一般问题,可不予追究,但要对该党员进行批评教育。

  中央纪委审理室表示,党员向党组织隐瞒的入党前的违纪行为,如属严重错误,一般应当予以除名;对入党后表现尚好的,给予严重警告、撤销党内职务或者留党察看处分。

  党员向党组织隐瞒的入党前的违纪行为,如属一般问题,可不予追究,但要对该党员进行批评教育。

  对严重错误与一般问题界限的把握,可根据党员入党前违纪行为的性质、情节和后果,并参考《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规定进行综合判断。

标签:违纪行为;中央纪委;党员;除名;审理;党内职务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