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云南一在押毒贩冲破隔离网越狱 警方悬赏10万通缉
2017年05月04日 08:34:01 来源:人民网-法治频道

  人民网北京5月3日电  据云南省公安厅官方微博消息,5月2日,云南省第一监狱发生一起监狱服刑罪犯脱逃案件,犯罪嫌疑人张林苍(系服刑罪犯)涉嫌脱逃罪。

  犯罪嫌疑人张林苍:男,汉族,27岁,高中文化,云南省马龙县人,身份证号:530321198906280714。户籍地址:云南省曲靖市马龙县马过河镇何家村村民委员会角家村67号。体貌特征:身高1.84米,体型中等,方脸,后背有一约10厘米的烫伤疤。

  公安机关正告犯罪嫌疑人张林苍不要再抱有任何侥幸心理和幻想,主动向当地公安机关或拨打110投案自首。

  云南省公安机关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配合提供线索,对发现线索的举报人、缉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云南省第一监狱将给予人民币10万元奖励。

  今日上午10点,云南省司法厅通报了此案件。通报称,2017年5月2日上午8时20分,云南省第一监狱七监区一名在押罪犯从监狱逃脱,目前正在全力追捕中。

  通报称,在押罪犯张林苍,因运输毒品罪被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2017年1月18日入监。其擅离劳动现场,趁驾驶员下车等候装货之机,强行驾驶一辆130型福田牌货车,冲破监狱隔离网和施工用的临时栅栏门后脱逃,并把货车丢弃在距监狱2公里处的虹桥路附近。

  脱逃案件发生后,云南省第一监狱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及时向省监狱管理局、省司法厅、省委政法委和司法部作了汇报,并及时派出追捕小组,同时协调公安机关发出协查通报和协查函。

标签:云南省;监狱;犯罪嫌疑人;服刑罪犯;司法厅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