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连云港一学校门口传枪声 警方:抓逃犯时鸣枪示警
2017年05月05日 20: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崔佳明

  中新网南京5月5日电 (记者 崔佳明)5日,连云港官方就4日灌南一学校门口传出枪声一事回应,系警方在抓捕网上逃犯时,鸣枪示警。

  5月4日,连云港市灌南县实验小学门口传出枪声的视频惊现网络,视频中看到,一个男子倒在地上,旁边一男子手持枪支。

  究竟发生了什么?5日下午,连云港灌南县政府通过官方微博披露案件情况:2017年5月4日17时许,灌南县公安局接群众举报,有网上逃犯在实验小学西门口附近出现,接报后,当地警方迅速抽调精干警力赴现场实施抓捕。

  到现场后,民警亮明身份,勒令车内人员下车接受检查,但车内人员拒绝接受检查并驾车疯狂逃窜,逃窜过程中,该车辆碰擦到路边行驶的数辆电动自行车,抓捕民警为避免逃窜车辆撞伤路边行人,果断鸣枪示警。

  随后逃窜车辆冲至河边水泥坡上被卡住,车内嫌疑人员下车并跳河逃窜,张某某,马某某,戴某某等三名违法犯罪嫌疑人被民警当场抓获,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之中。(完)

标签:连云港;逃犯;鸣枪;警察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