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云南普洱警方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 缴毒近58公斤
2017年05月06日 15:1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王艳龙

  中新网昆明5月6日电 (王艳龙)记者6日从云南省普洱市公安局获悉,近日,镇沅县公安局查破一起特大贩毒案件,缴获冰毒57.845千克,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查扣涉案车辆2辆。

  5月2日凌晨3时40分许,镇沅县公安局禁毒民警通过信息跟踪,在镇沅县城驶往新平县方向的恩水公路上公开查缉时,一辆前往新平方向的越野车撞坏一辆设卡警用车辆强行冲卡。民警果断出击,成功将一辆强行冲卡的嫌疑车辆截停,当场抓获驾驶该车的犯罪嫌疑人谢某某,从该车内查获冰毒57.845千克。随后,民警往新平县方向追出20余公里抓获驾驶一辆越野车在前探路的犯罪嫌疑人何某某、桂某某2人。工作中,有2辆警用车辆受损,1名工作人员受轻微伤。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标签: 责任编辑:周舸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