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北京一私立幼儿园外教虐童?涉事幼儿园:仍在调查
2017年05月28日 10:46:01 来源:北京晨报 康佳

  (原标题:北京一私立幼儿园外教被指虐童 幼儿园:仍在调查)

  昨日,一段10秒的视频在网上广为传播,一名幼儿园外教单手将孩子拎起并丢到地上,并伸手打了小男孩的头部。视频在网上广为传播,引发网友讨论。记者联系到事发幼儿园负责人,对方表示前日经当事小孩的家长转发得知此事,园方目前正在调查此事,因该外教平日表现较好,目前已将此事告知园内家长,将与家长们商讨决定后再做处理。

  网传小男孩被外教打

  “据说这是我家附近某个私立幼儿园,外教就这么把小孩儿提起来再摔下去,实在太恶劣了。如果谁的孩子在他家幼儿园上学,赶紧接回去换一家吧!”昨日,一条这样的爆料微博在网上广为传播。在10秒的视频里,一个绿色的大桌子前坐着两名小男孩,黑人男外教右手拎起一个穿粉色衣服的男孩并丢到地上,小男孩伸出手做抵抗状,随后外教用两只胳膊将男孩从地上拎起放到椅子上,伸手打了一下小孩的头部,小男孩伸手摸头时外教又踢了一下小孩身下的椅子。整个过程中,小男孩都在重复背一个单词。

  微博评论中,不少人对此发表看法。“每个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宝,凭什么在幼儿园受罪?”“看得我揪心死了。”但也有人表示,外教此举上升到“虐童”太过小题大做,“客观说,只是象征性地体罚了吧”。记者联系到爆料人,他告诉记者信息从别处转来,并非当事小孩家长。

  幼儿园表示仍在调查

  昨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到事发幼儿园奥方星全外教幼儿园。幼儿园负责人邵女士告诉记者,前日晚她通过视频中被打的小男孩家长得知此事,不料视频昨日在网上迅速传播。因昨日幼儿园恰在举行“六一”活动,已将目前得知的情况告知诸位家长,“因为事情暂时还在调查,具体的处理结果也要和家长们商议后再决定”。

  邵女士表示,幼儿园建园一年有余,从建园之初该外教就已任教,工作表现一直不错,家长们也比较认可。“当时可能就是小孩犯错误后一个小惩罚,但做得确实过激了,外教做得不对我们也承认。这也给我们提了个醒,以后重视加强对这方面的管理”。

  但对于视频拍摄者的目的,邵女士也表示怀疑,邵女士表示,按园内规定教师在上课期间不允许使用手机。“拍摄视频的这位老师在我们园工作了一个月,但因为一些原因被辞退了。事后她还在朋友圈污蔑我们学校给孩子吃剩饭,对我们园名声造成影响,我们会考虑走法律程序起诉她”。

标签:外教;幼儿园;男孩;视频;家长;小孩;女士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