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贵州一男子当街砍伤20人被警方控制 已致2人死亡
2017年05月28日 22:36: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贵州镇宁自治县公安局官方微博“镇宁公安”消息,镇宁发生一名疑似精神病人持刀伤人事件,已致2人死亡,多人受伤。

  消息称,5月28日15时09分,镇宁自治县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群众报警称,县城南北大街红岩山路口有人持刀伤人。接报后,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立即指令城关派出所出警处理,同时指令特(巡)大队及120救护人员赶赴现场处置。处警人员到达现场后采取果断措施,及时将伤人者控制。事件共造成20人受伤,伤者已紧急送往医院救治,相关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开展之中。截至17时,事件已有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余伤者正在全力抢救。

  消息指出,经初步调查:嫌疑人陈光亮(男,30岁,镇宁自治县人),据其父亲介绍,陈光亮有精神病史。目前,调查工作正在开展当中。

(原标题《贵州一男子当街砍伤20人被警方控制 已致2人死亡》。编辑陆乐)

标签:镇宁;刀伤;自治县;公安局;死亡;紧急送往医院;报警服务台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